阿林的阿君

💚work hard play hard💚

身骑白马,莫望归期【GOT7】【宜嘉】中

护国大将军 x 罪臣之子

今天更的不多,明天争取完结


屋外脚步声越来越近 段宜恩终是离开了令他沉醉的粉唇 王嘉尔得了氧 羞红着脸大口的呼吸 看着眼前的这个可人儿实在是不想离开 可外面有人要处理 段宜恩只得放开怀里的人 


“害羞了?” 段宜恩抚上那红的发烫的脸颊


“才没有!” 王嘉尔哪经得起这般调戏 低着头埋进了段宜恩的胸口


“不逗你了~” 段宜恩拉着王嘉尔坐下 蹲在他身前 “天晚了 早些休息吧 明日我再来看你!”


“可是说话算数!” 王嘉尔拉着段宜恩的袖口


“我哪时可骗你了!” 段宜恩安抚完人准备离开 看了一眼窗外 像是想到什么 又转身说 “近来城里不太安分 晚上门关紧些 不管听到什么声音都不能出去 知道吗!” 等王嘉尔答应下来 段宜恩才放心离去


刚出院门 眼前就是一道黑影闪过 段宜恩感受到身旁的一道剑风 本能的避开 那人出手太快 段宜恩赤手相迎 

瞿罗国没有几个人是他这个护国将军的对手 几回交手下来 那人明显处于下风 本想在交手过程中取下那人的面具 可没想那人竟会使用暗器 三枚飞镖齐射过来 段宜恩侧身躲避 却仍是被其中一枚射中了胸膛


本想活捉带回去审问 这下看来那人分明是想取自己的命 一个侧身回旋踢腿 段宜恩夺下剑 直接刺中要害 那人应声倒地 


确定人已经没了气息段宜恩才松了口气 这下才感受到胸口处传来的疼痛 口中的血腥味散开来 只是轻咳一声 便吐出一口血


段宜恩拔出飞镖 上面的图标让他心中一紧 那是圣灵国的标志 没想到圣灵国的人会在瞿罗国的丞相手下当杀手 看来丞相的速度远比自己想像的快多了


回到府中时胸口的鲜血已经染了大片衣襟 贴身的小厮见状瞬间煞白了脸 紧忙差人去请大夫 段宜恩常年练武 再加上飞镖并没有刺中要害 只是失血过多 也是昏迷了一夜才醒来 


“什么时候了” 虽是醒来了 段宜恩还是有些虚弱 


“将军 已经午后了!” 家丁端来了药 随后替段宜恩换了药


“备马车 去书店!”

“将军 大夫说了 您现在还不能下床 这伤口还没好 万一要是......”


“还不快去!”  段宜恩没耐心在听下去 打断了家丁的话 说话的声音大了些 扯到伤口 胸口又是一阵疼痛 


段宜恩到时王嘉尔已经关了书店的门 今日没什么客人 便关门的早了些


段宜恩打量着书店 地上还堆着今日书商又送来的一批书 这几日怎么书商送书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段宜恩不禁感到疑惑 随手翻了下 眉头又开始紧锁 这是圣灵国的书


这些书要是被发现 免不了的就是叛国的大罪 这王丞相可真是狠心呐 竟想借着王嘉尔的手来对付自己 段宜恩握紧了拳 谁要是敢伤害王嘉尔他定要了那人的命


段宜恩命人将书都般上了马车  “这些书都拉回去烧了 记住 不能让其他人知道!”


那些书都拉走后 段宜恩才去了里屋 王嘉尔正在沏茶 水刚烧开 还冒着烟气 段宜恩快步上前 接过茶壶 “别受伤了!”


“这些事我都做习惯了 别老觉得我不行 ” 王嘉尔又从段宜恩手中接回了茶壶 看着王嘉尔如此轻熟的做着这些事 明明看不见 是该被照顾着的 可他竟这般熟练 段宜恩心疼王嘉尔 心疼他总是一个人 更心疼他因为自己陷入了危险中


段宜恩把王嘉尔搂入怀中 自从遇见王嘉尔 段宜恩就没想过在他的世界里只是当一个过客 他想要他的一切都是安好的 可如今 却是自己让他招来杀身之祸


“这段时间我要出趟远门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段宜恩想 也许他不再见王嘉尔 丞相就不会在利用他来对付自己 如今 再过一段日子就要亲自出征西北 他必须要想一个万全的办法保护王嘉尔


“出来吧!” 直到段宜恩离开 一直躲在屋外的人才现身 


“我说这段将军怎么老往你这里跑 原来是三弟成了人家爱宠 都传咱们的护国大将军不爱女子 原来竟是真的!”


将军?原来他不叫段一 原来他是瞿罗国的护国大将军 早就该猜到的


“不知道大哥今日来是为何事?”


“这是爹让我给你的。”


“这是?” 王嘉尔接过自己大哥递来的小瓶


“下次段宜恩再来 就把这个混在他的茶里 到时候他死的无声无息 你也算是替爹做了一件大事”


原来 爹要杀段宜恩


王嘉尔将小瓶收入袖中 “我知道了!”


段宜恩胸口的刀伤未好全 这几日又受了风寒 整日咳嗽 身子也是不如从前了


 “将军 咱还是先回去吧!” 身边的小厮给段宜恩批了件衣服 


这几日段宜恩每日都会站在这处看着斜对面的书店 这里没有遮挡的地 风又大 可段宜恩不愿挪地方 就因这里是看的最清的地方 


“将军 将军......” 小厮又喊了几声 段宜恩全当是没听见 突然向前走了几步 原来是书店里的人跌了下来 他多想就这么不顾一切的跑过去 将那个日思夜想的人拥入怀中 可一想到自己昨日在书店周围抓回的几个杀手 只能压下自己的念想 


如果可以 他真想丢下一切 就拉着王嘉尔逃向只属于他们自己的世外桃源


西北的战事已越来越紧急 北方的游民联合了圣灵国一起攻打 副将已抵挡不住 战书接连传来 段宜恩作为护国将军 终将是要远赴战场的


“将军 要不今日就进去吧 后日就要启程了 往后再见可就难了!”


是啊 西北一战 估计要个一年半载 真走了 怕是很难再见了 段宜恩终究放不下王嘉尔 


“叮铃 叮铃 叮铃......” 风铃声在次响起 王嘉尔放下手中的事 转身 行礼 “将军来了!”


段宜恩身体一怔 他竟都知道了 他是何时知道的 是怎么知道的 还是早就知道了自己的身份 一直假装着不知道


“将军数日不来 小人还以为将军您不会再来了!” 王嘉尔给段宜恩沏了一壶茶 


“其实小人早就知道将军的身份了 起初想着将军喜爱我 何不如就合着您的意顺从您 我也少过些苦日子......”


“后来 爹说只要我每日告诉他您的行踪 就可接我回家 待在将军身边怎比的上回丞相府 小人便答应了下来......”


“我一个瞎子 又受着将军的宠爱 接近您可比想像的容易多了......”


段宜恩捂住胸口 苦笑 侧过头 眼中含泪 “原来是我多想了 你怎么会愿和我在一起......”


沉默 良久


“将军请回吧!” 王嘉尔声音沙哑


他知道 段宜恩这一走 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