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林的阿君

💚work hard play hard💚

破茧—GOT7·叁

//本章新登场人物王嘉尔(Jackson)

貌似感情线来的太快 看看到底会是谁俘获我们阿易得芳心(其实我也没想好到底让女主成为谁的媳妇 毕竟才到第三章 姐妹们可以给个建议 哈哈哈哈哈)

依旧争取一日一更 虽然我真的很懒😂



夏日的午后总是闷热的 地面上冒着热气 金有谦热的脸上泛起了红晕 晃了晃因持枪而发酸的手臂 索性躲进了练靶场的棚内  打起了瞌睡  小孩总是爱偷懒的 


每日这时的靶场往往只有金有谦一个人 很是安静 小孩睡得熟 自然不会发现已经站在这里很久的朴珍荣


在海镇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可以配枪 都是朴珍荣精心挑选出来的枪法奇准的人   金有谦是唯一一个例外所以每天这个时候靶场都会被空出来 金有谦便会在这时练习枪法 这是他每日必做的功课


朴珍荣把枪交给金有谦的第一天 就告诉他 如果遇到危险跑不掉的话 就直接开枪 这是保护自己最好的方法


朴珍荣举起被金有谦放在一旁的手枪


 “嘣—”


 子弹直中靶心 枪声惊醒了身旁睡的正香的人


“醒了?”


“哥 我没有偷懒 我已经练了很久了 刚刚才进来的”


小孩急着解释 一脸的委屈 却也是怕自己哥哥生气 


面对金有谦 朴珍荣怎么发的了脾气 有谦是整个海镇最相信自己的人 也只有他会觉得 不管朴珍荣做了什么都是对的


“有谦啊 我有没有告诉过你 练枪的时候不可以偷懒”


“这不能怪我 天太热了嘛 你看我都起痱子了!” 金有谦撸起袖子给朴珍荣看 有意无意的撒娇 他知道朴珍荣最疼自己了


“好了 不怪你!” 朴珍荣最受不了这样的金有谦


“不过 明天开始你先不用练习了!” 朴珍荣有更重要的事情要交给金有谦


跟踪Jackson 


当初让Jackson留下也只是因为Mark的坚持 朴珍荣自然不会这么轻易的相信一个突然出现在海镇的人 即便不是警察派来的卧底 也很有可能是对手派来的人 朴珍荣是绝对不会让这种危险存在的


他付出了多少才走到今天 怎么可能让一个初来乍到的陌生人破坏自己的计划


金有谦到底是没有Jackson来的机灵  Jackson其实早就发现有人跟着他 只是有些好奇 朴珍荣这么精明 怎么会让这个笨蛋跟踪自己 


他故意带着金有谦兜圈子 几乎绕了半个G城 


这个笨蛋 到挺有耐心 Jackson自己都累了 金有谦竟然还跟着他


“ 喂 我说你到底要跟我到什么时候?” 


金有谦并没有懊恼自己被发现 或者说他是故意被发现的 


“等你什么时候回去了 我就不跟你了” 金有谦认真的回答


Jackson自顾的摇了摇头 真是个个怪人


“兄弟 带钱了吗 走了这么久饿了吧!哥请你吃饭!”Jackson上前 搂着金有谦的肩膀 还未等有谦反应过来 就已经被掏了钱包 带着进了餐馆


金有谦一整天都跟着Jackson  所以朴珍荣自然清楚Jackson所有的行程 他当然不傻 就因为金有谦单纯 所以他反而是跟踪Jackson最好的人选


金有谦告诉朴珍荣 Jackson并没有去什么特别的地方 也没有见什么奇怪的人 就只是在G城乱逛 朴珍荣当然不会仅凭这些就完全信任Jackson  狐狸尾巴往往是不会这么快露出来的


朴珍荣去找Mark的时候Jackson也在 他嘴角微提 就猜到Jackson会在这里 所以才故意来找Mark


“今天一起去医院吧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去看在范哥了!”


朴珍荣故意在Jackson面前提起林在范 想看看他听到林在范的名字会是什么反应 很显然 朴珍荣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Jackson依旧保持着刚才的姿势 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 连头都没抬一下


“是很久没有一起去见过在范了 ” Mark一边穿起外套 一边叮嘱Jackson一个人不要在海镇乱走 随后对朴珍荣说 “走吧!”


“等一下 带他一起去吧!” 朴珍荣看向Jackson


“OK!” Mark本想拒绝 可Jackson已经先一步出了门


医院里一下子出现了这么三个英俊又气势逼人的男子 引起了一阵骚乱 宁易朝着大家聚集的方向看去 到是没想到是朴珍荣


最近 好像见到他的频率有点高


“宁易!” 是Mark最先看见她 没办法 躲是躲不掉了 宁易只得硬着头皮 穿过人群走向他们


“阿易 我们先去在范哥那里 你过会儿在过来!” 


宁易点了点头 很显然 他们是要聊自己不能知道的事 朴珍荣总是有很多自己不能知道的事 只不过他今天的神情比以前严肃多了


“别担心 不会有事的!” Mark经过宁易身旁时轻轻拍了宁易得肩膀 示意宁易放心


“我见过他!” Jackson指着病床上的人 “在新闻上!”


当初警方击中海镇老大的事在G城传的沸沸扬扬 各家媒体都争相报道这件事 认识林在范当然不算什么稀奇


“我曾经也相信这个世界上好人多 直到在范哥变成这个样子 我才明白 可怕的不是这个丑恶的世界 而是让这个世界变丑恶的人!” 朴珍荣说这话的时候脸上没有任何情绪


“珍荣 别说了!” Mark试图阻止朴珍荣 他一脸担忧的看向Jackson


“你 在试探我!”


“我不相信任何人 背叛的人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Jackson突然明白 现在的海镇已经不是他想象中的样子 朴珍荣也不再是当初的朴珍荣


“我跟你一样 也觉得这个世界上好人不多 不过 我跟你不同的是 我不会轻易去怀疑一个人 特别是身边的人!” Jackson知道朴珍荣从一开始就不相信他


“我想这里并不欢迎我 我看我还是先走吧” Jackson故作镇静 在事情变得更复杂前离开了林在范的病房


“珍荣 为什么要这样!” Mark有些责备


“他如果真的没问题的话 就不会这么急于逃离这里了!”朴珍荣相信自己的直觉 Jackson这个人绝对没这么简单


离开病房后的Jackson没有地方可去 一个人晃悠着走到了医院的后花园 


Jackson觉得前面那个坐在长椅上看书的女孩有些眼熟 外头想了一会儿  宁易? 刚刚Mark好像是这么叫她的


“嗨!” Jackson上前打招呼


宁易抬头 是个陌生的面孔 她有些紧张 在G城 除了朴珍荣和Mark 她几乎不认识其他人


“不记得我啦 刚刚我们还见过呢!”


好像是有些眼熟 宁易想起他就是刚刚站在朴珍荣身旁的人 宁易微微点头 算是打过招呼了


Jackson觉得有些奇怪 突然意识到什么 用手语比划到  “你好 我叫Jackson!”


“你会手语!” 宁易有些惊喜 马上用手语回到


“以前学过一段时间!” 


“你好 我叫宁易 很高兴认识你!” 宁易有些高兴 这是她遇到的第一个会手语的人 “你可以叫我阿易!”


“阿易!真好听的名字!”


第一次有人夸自己的名字好听 宁易笑了 她很喜欢这个新认识的朋友


而此刻的Jackson觉得他第一次看到笑起来这么好看的女孩 他看的有些痴迷 心里股气一阵一阵暖意  此时 他再也没有心思去猜测眼前这个女孩为什么会认识朴珍荣 她跟海镇到底有什么关系


离开时 Jackson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告诉宁易随时可以找他  这是Jackson第一次主动给女孩子留电话 也是宁易第一次收到男孩的电话 两人竟都羞红了脸


Mark找到Jackson时 是在海镇酒窖   酒窖前有个湖 Jackson就坐在湖边 周围堆着几个空酒瓶 Mark从未见过如此安静的Jackson 安静到他的背影看起来有些凄凉 Jackson向来是闹腾的 来海镇短短几天 即便有人故意疏远他 也照样混熟了一大帮兄弟


Mark有些羡慕Jackson 与其说羡慕 其实是嫉妒


Jackson的笑容里不参杂着任何忧虑 他似乎永远没有烦恼 他天性自由 他可以活的无忧无虑 但此刻Mark知道 海镇的生活规矩太多 终究是束缚了他


Mark走到Jackson身边坐下 接过他手中的酒瓶 狠狠的灌下 酒是好酒 喝在嘴里却是苦的


“你想走吗?” Mark问


“小时候 我也有过一个幸福的家 在我对人生绝望的时候 他们收养了我 给了我温暖 我曾有个哥哥 他说会保护我一辈子……”


“有一次集会 我跟他们走散了 人贩把我带到了这里 卖进了工厂 后来警察把我救了出来 送进了孤儿院……” 


这些事情都是Mark未知的 Jackson过于平静的讲着一切 就好像在叙述着别人的故事


“孤儿院条件并不好 经常吃不饱饭 下雨的时候屋里还会漏雨……”


“你知道吗 这段时间是我这些年来过的最安稳的日子 至少不用担心住哪儿 不用担心饿肚子!”


Mark安静的听着 这一刻 仿佛整个世界都静止了 


他突然发现 身旁的人也许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快乐 即使Jackson脸上依旧带着笑容 可那双干净的眼睛里却透着一丝悲伤 只不过藏的很深罢了


傍晚 湖边起了风 吹乱了两人的头发 Jackson有些醉 他转头看向Mark  这个傻瓜  就这么毫无怀疑的把自己带进了海镇  Jackson顿时心生谦意 早就有人告诉过自己 心软是他最大的缺点


对不起 就这么把你卷进来了


“你想要我走吗?” 他问Mark


“我不想你后悔!”


Mark说谎了 他其实想告诉Jackson 他不想他走


可雄鹰就应该翱翔在蓝天 就算拴住了 终有一天也会离开


自从Jackson来了海镇 Mark原本安静的生活变得不再安静 他并没有习惯吵闹 只是发现吵闹的生活好像也不错


Jackson留在了海镇 他必须留在海镇


崔荣宰经常去一家叫“渡”的酒吧 他不爱喝酒 却喜欢这里的氛围


“恭喜你 成功了!” 崔荣宰举起酒杯一饮而尽 


“朴珍荣比我们想象的谨慎多了 而且 他不再是之前那个他了!”  身旁的人说


“你在同情他!”


“我没有!” 


“王嘉尔 别忘了 我们是警察!”


崔荣宰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自己 也提醒着王嘉尔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